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9 16:42:2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這裡貓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著,大陸人的用法。我在這裡貓著,為了躲避這個禮拜的研究所課程,沒有準備,不敢去見老師。於是就在這裡呆著。甚麼事情也不做。在網路上從一個網站換到另一個網站,卻找不到任何吸引我的東西。
邊工作邊唸書的結果,就是書念的不好,工作也做的不好。我不知道有沒有甚麼辦法可以改變。
那天跟Y去吃飯,聊到一直往前衝的我,是不是應該慢下腳步來,看看身邊的風景,高中的時候,想大學時會怎樣。大學的時候,想著畢業後要如何。現在畢業工作後,卻也想著十年後,我會如何。會如何?其實,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慢下來,看看周遭的風景,人事物。以前國中的時候,唸過一篇文章叫路,一直延伸的路。我就像文章裡面所說的,一直往前去,錯過路旁的繁花盛開。

台長: 七月流火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