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3:09:3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文重貼—流氓檢察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稱呼,似乎帶著一點貶抑的氣息。Well, I don’t care.總是如此,舉常軌不合者,無可避免的必須面對來自於四面八方異樣的眼光。一直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騎著腳踏車,背著Jasport背包去辦案。不過,這樣的夢想,似乎永遠沒有機會實現。大概是看了City of Angel的緣故,對於戲裡梅格萊恩這個美國甜心,瀟灑的舉止難以忘懷。也許有一天,我也可以其角他車進地檢署,瀟灑地作一個不一樣的檢察官。剛電視裡,又在放梁朝偉演的流氓醫生,喜歡梁朝偉,自從阿飛正傳開始,當然有部分也是因為Christy的緣故,這個性感的女人,他好像要出寫真極了,真期待。劉文醫生,這個不修邊幅,沒有合格醫師執照,終日在風化區為這些風塵女郎看診的怪人。當也不是不修邊幅、沒有合格醫師執照、風化區這三個要素給我甚麼特別的想像。只是,在各種制式規定之外的人,多了幾分瀟灑與自在。
去年這個時候,我正準備要出國,四月是個殘酷的季節,我大概也只記得這句。只不過,我動不動就喜歡嚼嚼舌根罷了。旅行,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在於去一個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可以不必在乎旁人的眼光,為所欲為,肆無忌憚。也許是因為呂人的緣故,身旁的人對自己的戒心,遠比在台灣來的鬆懈。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在台灣,我們都顯的有點過度防衛。當然,這也可能是不得不。

台長: 七月流火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