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9:40:4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片斷字句(包含magulis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到了一個階段又找不到終點時,很容易變成流浪.
流浪才是我的事業.
香菸.
燈光搖曳.黃光.
晚風.小雨.沒有陽光.
黑夜,大雨,森林,月台,火車輪圈.
看不到天的街.
老人溫暖友善的笑.
好奇的狗.
偷看的小孩子.

達邦

奮起湖

---------------------------------------------------------
一個小女孩在堤防上拿著蘆葦花唱歌
大黃狗在電線桿邊撒尿
小女孩拿石頭砸狗
卻砸到一個小男孩
好幾年過
小女孩又砸狗(有暴力傾向吧?magulis?)
又砸到那個男生(幹,這傢伙也太倒楣了吧?MAGULIS?)
吼...我自己亂掰的啦~
..............................................
對我來說,龍哥是台東的歌謠詩人.
歌謠詩人?
怎麼你們這種寫歌的,講話都這麼浪漫?
-------------------------------------------
i-mo-run-紅頭
-----------------------------------------------------
吼...真是的...很難不告訴你真話耶?
你可別告訴別人
我可不想在部落格公佈
------------------------------------------------------
靈魂
信仰
誓言
音樂
森林
原住民
有浪漫到...
-----------------------------------------------------
真想不到你是個浪漫的人
我?
我只是不切實際而已
--------------------------------------
看來你是很怕吵的人吼?
遇到你這種就很怕啦....
別被人發現..
有可能嘛?
------------------
要是我拍的話,一定會很白目.
白目?
只拍我的背影.
一堆豬狗雞羊在銀幕上亂跑
..這倒是很貼切....
回去?

回去?

哪裡?

那個時間點嘛?

還是那個地方?

人都在旅行,如果找不到終點,很容易變成流浪.



流浪才是我的事業.

台長: VOG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