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23:54:4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日記]2004/09/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安靜地檢視著這樣的自己,我應該要看清楚的自己。

在睡前的最後一個意識閃過一抹你的側臉,
清晨醒來,掃過分針與時針的角度,同時也掃過你那古典藝術品般聖潔的睡臉。
編織畫面是一種感情因子裡被註定了的形式,
被寫在我的基因形裡是再簡單不過法則。
於是,端起茶杯的時候、走過樓梯的時候、風一陣吹過的時候…
生活的同步,
我總是習於隨時揣摩起不在身邊的你,
此刻會是用著怎樣的表情,做些什麼事。
這是我的方式,這就是我 證明了將一個人重要的銘刻在心上後的生活方式。

曾經都有遇到過困擾、瓶頸的時候,
曾經自怨自艾的覺得,是不是沒有人能溫柔的感受這樣的敏感,
最後才發現,該好好看清楚,而且去接受這件事的,
第一個該是我自己才是。
每一個人都有所不同,愛人的方式一定也不一樣,
不一定遇到的會是想法完全一樣的對象,
能夠微笑地在一起也一定不是過於簡單的事。
但絕對不能用自己的角度去打量所有的情況吧。

怎麼得到相處的平衡模式,
是要兩個人都誠懇地抱持著「想要在一起」這樣的態度下,
才能一起努力找尋共同可以感受到的幸福。

起碼我自己的部份,
要先認清自己吧,自己會是怎麼樣子的,
如果自己都無法接受的話,怎麼也擺脫不了困頓,
哪裡來的清明去好好感受相愛。

--
寶貝,
我當然知道你這些陣子來的悶…
原諒我還沒有成熟的能力,除了安靜的待在一旁,
是否沒什麼能幫上你的忙?

怕你的孤寂啊,寶貝。
尤其又環境的氛圍總更容易讓人感染。
我多麼害怕你被自己給壓的過度失望,
雖然可能遠比不上你的光芒,
但你確實比我更適合天之驕子的樣子,
我簡直願意用世界來換取你一切的快樂。

人生是這麼一回事,寶貝,
想做的事跟可以做的事不一定兩全,
但,還做不到的事不一定好或壞、
該面對的事也一樣,
你說的,
該在面對的事情裡找到樂趣,
這是努力在今後的生活裡想學習的,
對我而言會有些辛苦也不一定,
但我希望這對我而言會是件非常正確的事。

不要被「當下」給困住了一切阿,
因為還是不停的走著走著的。

什麼是絕對的好?什麼又是絕對的壞呢?
所有的事都有很多面,
好事不一定完美的好,壞事也一定有獲得的東西。

而你願意陪在我身邊,我願意陪在你身邊。
只是這件事,我希望你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能記得,並且相信。
我們不是只為了分享好事的那些生活才在一起的,
更重要的是那些可以因為堅定的陪伴與支持,
在渡過了生命中大小時刻後,所變得更加美麗與堅強的信仰。

我們可以一起變坦率、變堅強,
足以互相彌補對方心靈裡的脆弱嗎?
如果我們都夠努力的話…



===========================================================

談感情的時候,我就成為了一個雄辯家,
總有辦法解釋任何的事情,說服自己所有的情況,
孤執一注的時候,誰也無法阻止我。

雖然那不代表我不感到害怕,
而是那種比誰都來的敏感的心情,要好好保存在為了另一個人的想的溫柔之下。
將一個人昇華成純粹,
還有將對方完全融合成生活的方式,
我沒有懷疑過這樣的專注是對還是錯、是好還是壞,
世上的事不都是這樣嗎,成功與失敗,一線之間。
但是那樣的我,曾經有過得相當充滿的日子。



關於陷入感情的我的樣貌,
從今而後是不是會有所改變,

我竟然靜默默的懷疑了起來。
疼痛的記憶也是傷害。

台長: 哲真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寵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寵物日記]2004/09/15
此分類上一篇:[寵物日記]2004/0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