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0:53:5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討厭習慣寂寞。
寂寞已經殺死一隻貓了。
走過通化夜市的騎樓,這樣想要豢養一隻貓。



不是別的,就是一隻貓了。
我一直都在等待世界上的另一個同類。
如果有人像是懂一隻貓那樣懂我、愛一隻貓那樣愛我,
親暱並且自由。


對於一隻貓而言,起碼我知道,
只要我對她好,她也一定良善地對我。
我們互屬且忠誠,之間的情感累積都不會變扭曲消磨。
我可以終於不再承擔傷害、惶惶不安以及猜疑。


一份平靜以及溫暖的陪伴不能簡單一些嗎?



只是,說到底我仍是自私且軟弱的人,
我並沒有完全背負起另一個生命的勇氣,
如果我圓鍉因為寂寞而豢養一隻貓,到是對是錯?
她不是另一個人,不是可以離開我自己好好過的存在,
十年、二十年我都會不自由,失去了之後仍然是另一份習慣不自由。



已經殺死一隻貓了。我也棄養,都不管我自己。

台長: 哲真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