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22:36:2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沒去過印度,卻十分嚮往印度文化
這種連自己都不明白的心情
卻是深深地潛藏在我的腦海裡
在不經意的時刻
這股憧憬就會湧上心頭
成為我無聊生活中的一點小希望和小溫暖
有時候幻想起自己穿著印度沙麗
踩著拖鞋踏在滿地糞土上
大雨後的泥濘讓我厭惡腳上的濕黏和噁心
匆匆跑回屋前洗著腳ㄚ
窩回房子裡在西塔的弦音下
專注敲彈著塔不拉
在我這個年紀還擁有這點小小的夢想
其實是一種極大的幸福
朋友知道我一直很想去瓦拉內西
於是推薦我看遠藤周作先生的深河這本書
每次去書店都沒看到
不然就是剛好賣完
這天終於買到了
捧著書,我的心裡滿是興奮哪~~
雖然這幾天應該要好好工作寫東西的
可是還是忍不住偷翻了序
光是序裡對主人翁的描述就讓我十分感動
期待早日看完這本書。

台長: 腐爛鐵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