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2 16:40:59| 人氣9,7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菜(那朵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呦哈~


今天又要來上菜囉~

首先,先祝各位把拔父親節快樂喔~((已經過多久啦!!


嘛~主要是來救一下人氣的,順便一提──


本台人氣正式破500!((灑花

璃璃真是太開心囉~(雖然破500是很久以前的事)

BUT!

璃璃再次向光臨本台的大大行大大的敬禮~((90度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上菜囉~






我相信只要是動漫迷沒有人沒看過這部的!!




那朵花,又稱 未聞名花 and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實在是又臭又長 (喊

俺還是比較喜番(哪國語言?)那朵花這名字

咳咳!

那朵花總共有11集,和之前所介紹的一樣,短短的11集啊!

各位太太呀!11集卻一樣讓俺餛飩滿滿啊!!((拍桌






那朵花主要是在講六個小時候感情就很好的小屁孩,但因為一場意外,讓芽衣子永遠離開這六人團體裡

然而長大後,爛豬腳(男主角)仁太幫芽衣子的亡靈(感覺好可怕)完成願望成仙~

最後一集,不!不只最後一集,每一集我都是在淚水中度過的!!

這個實在是個神作呀!單純的友誼中帶著堅強的羈絆,儘管看了第二遍璃璃心中的激動依舊啊!

裡面存在了友誼、靈異(?)、些許愛情(一定要的啦)







俺挺喜歡這對的,但是還不知道能不能在一起,但是機會很大喔♥


這一對就不用我說啦((眨眼


不知為啥,咱們人太好像很喜歡穿大字T-shirt呀
















好啦,這次就到這裡囉~

那朵花裡是璃璃大概在兩年前看的,當時真的令俺嚇下了一跳,不論是畫風還是劇情都是很難比擬的神作,然而之前介紹的"天使的心跳",這兩部是目前在璃璃心中催淚效果最好的。

但如果對於愛情沒有興趣的話還是推薦那朵花喔~




就醬~璃璃還是會繼續推出動漫介紹喔!

至於小說......璃璃正在努力中!((燦

好啦,希望大大也去看看這部喔~



PS:在PPS裡的就叫那朵花喔♥



※若有侵犯版權的地方請盡速告知,俺會立即撤除!

台長: 安結(璃
人氣(9,7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上菜 |
此分類下一篇:上菜(家庭教師──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上菜,終於回來啦之(萬花筒之心)

露葉飄...
這部我也看過~哭死我了,看一次哭一次,而且每次哭點都不一樣啊!!!(炸
我也超愛雪鶴的~~~最後鶴子別上花花夾,應該是在一起了吧?
找到雪鶴同好了~~~大家看這部都在萌男女主,但我更喜歡雪鶴啊(滾動
2012-09-06 17:50:28
版主回應
真的啊!!!
他們是絕配!
那朵花真的是神作
如果有話雪鶴在一起的話就太棒了啊XD
2012-09-08 13:3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