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23:38:5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說見樹又見林那本書裡面,說到的自我很複雜嗎?
它的敘述會不會太饒口,深深覺得翻譯類的書好像都這樣,
害我現在都很不想喜歡看翻譯類的小說。

如果說,要在家庭跟自我中選一個的話,我還是要選自我。

我只希望不會有這一天的來臨,從我開始認同自己那時候開始,
我就知道我不會成為父母心目中期待的小孩子,
她們所樂見的事情,我一項也給不出來,
既然如此,就沒必要保持太好關係,
免得以後知道真相會超級傷心或不能接受,
不管怎樣我都是為她們好。

我實在是很不想說這是我們的原罪
(因為就不是阿,是社會建構出來的嘛,在自然界這明明就是正常現象),
而妳們又何曾明白。

 

台長: vnxs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