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00:55:52| 人氣5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動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台韓演唱會謝幕~那雪花灑下來都看不到人
那個穿小背心出來賣肉的是藝聲喔!哈*


08年第一次新增報台就是為了SJ 哈*

這件事必須追朔到上星期六1/5那天.....

早上我跟豆花先在麥當勞吃完早餐
然後坐車到台北車站
再去坐國光客運
我們準備要去接機啦~
我跟豆花超緊張的
因為差點來不及
一到機場
天阿好多人!!
中間的那好位置已經客滿
許多人拿著牌子
上面幾乎都寫韓文
雖然上面寫班機抵達時間是12:13
但SJ到一點才出來
跟他們同一班的韓國旅客
早就出來了
還看著上面的韓文
念著[Super Junior]
也有不少韓國旅客拿出相機來拍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逼近
人潮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
反而越多
連門口也都排滿了兩排人
準備在SJ上車時捕捉畫面


Pic:始源腳受傷所以坐在椅子上唱
唱歌時特特過去陪他!

終於SJ出來了!!
當然是由中間那群先看到先叫摟~
雖然我們旁邊有螢幕
但是都被中間那群的牌子擋住了= =
按照慣例
特特又帶著大家喊口號
給中間那群拍照
要走到我們這裡時(轉彎處)
被記者攔下來了
因為記者要拍照 = =
接下來就暴動啦~~
因為中間那群人潮開始跟著SJ往旁邊移動
旁邊的出口都被圓頂的工作人員以人牆封起來了
所以就會看到一團人塞在那小小的出口
真是辛苦了那時的圓頂工作人員!!
到了外面
記者要拍
歌迷要看
在那邊擠來擠去
還有歌迷跑到車道上(也就是車子的另一邊)
警察杯杯為了要讓保母車順利開走
狂吹哨子(因為有人黏在玻璃上車子沒辦法開)
但好似都沒有人鳥他
終於...
車子走了
人群也瞬間消失了
因為都包車追星去了!!
豆花被人群擠到前面去
而我則是站在旁邊
一邊看著這混亂的景象
一邊尋找豆花
幸好沒有走失!!
當我們回到三重時已經三點了!!
我們喊到喉嚨都痛了哩!!
Pic:藝聲唱的很投入阿~~

回到家(三重)
休息一下,吃個飯
5點再出門
因為晚上還有演唱會呢!!
我跟小圓姊約5:30在台北火車站
我們大約6點左右到台大
我們去便利商店買了水
在走去體育館的沿途中看到好多人拿著藍色氣球
還有許多賣螢光棒的攤販說:有’’藍色’’的螢光棒喔!!
一到體育館好多人阿~
門口幾乎都是拿藍色氣球,藍色螢光棒的人
我跟小圓姊買了螢光棒拿了氣球就進場了
我們進場時已經6:30了
人已經坐了五成左右
Pic:東海~一個超級可愛又惹人疼的孩子!!


可怕的是全場幾乎是一片藍海
中特一區像是被E.L.F包下似的
一片藍阿~~
上頭的螢幕只要一播到SJ的MV就有尖叫聲
話說我也被嚇到了呢!!
還沒開場時我跟我隔壁的隔壁的姊姊(簡稱A女)聊了一下天
(因為隔壁的還沒來(簡稱B女))
原來A女平時是追日本團的
SJ是她唯一追的韓國團喔~
她喜歡小旭喔!
因為平時受煖的陶冶
所以我跟A女就日本韓國的聊了起來
不久後B女來了!!
於是我們三個就聊天聊到開場
Pic:厲旭~也就是A女喜歡的小旭啦~
我也挺喜歡旭的!小小隻的很可愛~還擁有一個好嗓音~


第一個開場的是Paran
雖然現場他們的粉絲不多
但我們發揮了台灣人的熱情
給予了他們掌聲與尖叫
而且五隻人都很好也很可愛
也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
做一些很可愛的動作啦
或是突然變出個小東西
都引起全場尖叫連連
因為現場女性居多嘛XD


第二個出場的是ENERGY
他們是用’’跳’’的出場
那體育館的地板著實的震了一下
自我介紹時
書瑋:很高興這次能跟很多很好的韓國藝人合作(類似是這樣啦~)
例如....Super Junior阿~
話還沒講完就被尖叫聲打斷
書瑋愣了一下說:ㄟ~Super Junior的尖叫聲很大喔~~
全場都笑了


第三個出場的是Baby Vox Re.v
他們的師姐也就是尹恩惠之前的那個團Baby Vox
五個女生都很可愛也很厲害
踩著三吋的高跟鞋在台上跳舞


第四個就是羅志祥啦!
尖叫聲也是超大的~
原來大家也都很期待他會帶來什麼樣的舞台
不愧是舞王
一出場就超有氣勢
還帶了18名舞者
那一排人動作一致
整個把氣氛炒起來



Pic:在07年4月出車禍重傷的小13終於歸隊啦~


終於到了壓軸好戲啦~~
SJ一出場竟然全場起立耶!
也不知道是誰發起的
總之就是一個傳一個
無法控制的傳下去了~
因為中特一區剛好是離舞台最近的位置
而我們這群人站起來了
後面當然就會看不到啦
所以就被工作人員叫坐下拉
但二樓的超嗨~
還一直跳哩~
尖叫聲幾乎沒有間斷
那會場像是要爆掉似的
SJ唱了四首歌再加K.R.Y的一首
總共是五首歌
我們叫的越大聲越瘋狂
他們在台上就跳的越起勁
東海最後還把衣服脫掉
海裡面那件是個大V領
所以我嚴重的懷疑海露點了!!
因為那舞蹈動作很強烈
海又跳的很起勁
所以我非常嚴重的懷疑~
最後謝幕時
其他團體都去後台了
而特特帶著SJ跑場謝幕
左邊~右邊~中間~跟大家鞠躬謝謝
真是個通情達理的乖孩子阿!!

昨天看到消息
SJ要開巡迴演唱會了!!
會有台灣~所以要趕快存錢了~
但希望是辦在暑假阿~


以上圖片皆轉自Super Junior E.L.F.Taiwan
原出處請看圖片logo



台長:
人氣(53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樂*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敗家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

豆花〃
恩!那天機場整個暴動~
嚇到小的我了~
不過能看到他們就很開心=ˇ=
哈XDDDDDD&quot
2008-01-16 20:58:22
版主回應
嗯嗯~
他們人都超好滴x)&quot
2008-01-17 20:41:45
→昱任=_=凸
神阿

救救這群孩子##
2008-01-27 13:21:58
版主回應
哈XD
這是休閒娛樂耶~
2008-02-02 01:42:39
凌 咩 *
那天我也有去....不知道你做哪一排
我在第四排(這樣說會不會太裝熟阿!!明明就不認識!哈哈!!)
沒關係!就當作是E.L.F之間的交流吧!!
那天他們出場真的是大暴動阿!!!!!!!!
2008-02-05 23:56:05
版主回應
哈XDD (握手)
遇到E.L.F的感覺真好呢~
我坐第二排但比較邊邊
2008-02-11 17:0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