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6:01:3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海之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海之冰 圖是網路上抓的



上星期去高雄看姑姑


因為姑姑的手摔斷了= =


包著大大的石膏


星期五晚上九點出發


一點半到達高雄鳳山


隔天午餐


吃媽媽帶過去要給姑姑的竹筍


媽媽做了竹筍大餐



晚餐我也不知道在哪裡吃


反正就是土雞城啦!


不愧是土雞城!他家的土雞吃起來都好嫩!


晚上去高雄漁人碼頭逛逛



由於有經過新崛江所以我們這些小孩便要求要逛

(小孩:我&我侄女們 因為我媽很晚生我
而中國人論輩不論份
即使有人比我大
還是要乖乖的叫我一聲姑姑)


晚上便去逛了新崛江
(新崛江:高雄著名的夜市據說是年輕人喜歡的夜市
跟六合夜市不同的是六合是賣吃的居多
而新崛江夜市是一個很大的商圈)


禮拜日


十點多我兩個姪女便奉命來叫我起床


11點出發去旗津吃午餐


由於我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海之冰


我便問了一下他們知不知道海之冰


而我那表姊正好知道
(表姊:他的女兒一個比我大一歲
一個小我一歲
但都要叫我姑姑)


於是我們做船至鼓山吃海之冰


海之冰它總共有十個等級


最大就是十倍


這圖是五倍的


我們當天是吃三倍的


你沒有當場看你不知道那冰是有多麼大


但假日人很多要等很久


我們都在想十倍到底是多大?



該不會拿臉盆吧?



我看挖到底時冰早已溶光了吧?




下次有機會一群人去吃吃看十倍的!!


台長: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High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