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00:33:5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做事異常順利
飄飄說的
而且我最近常常跟飄飄在一起
是有同感阿...
不過也順利的恐怖...

昨天原本是要去弄謝師宴的事
不過後來一個懶豬睡過頭了
結果晚上就跟飄飄去了夜市小逛一下
很久沒跟她出去了也很久沒逛夜市了

今天
再跟飄飄&阿湯出去吃飯
胡椒廚房
我覺得還不錯!(好久沒吃牛排,好吃耶!!)
然後下午去找久違的店長
真的
好久不見~!
雖然好像也沒什麼改變
又吃了一堆壽司
今天一直在吃
還認識一個居然比我們小一屆的人
店長~!!
童工阿~~~
哈哈,沒有啦
如果醬是童工的話
我那時也是。
在那待了很久
但好像沒聊到什麼重點的感覺
都是一堆八卦
還揀了一些飯
今天第一次在迴轉的店裡吃東西!

後來在公館逛一逛後就回士林了
原本想去寵物店看一下費加洛的東西的
卻在捷運出口不遠處就被攔截
又是直銷...
連士林都出現了阿
我還以為只有北車會有
剛開始是個跟我們同歲的但卻老是說他18比我17厲害的人在講...
後來
重點來了
他旁邊的那個partner
淡江的,化學系,生物組.....
什麼!!!
那不是跟我一樣嗎
升大三
我的直系學長耶!
突然覺得士林真是好地方
路上醬也可以遇到學長阿
問了一些系上的事
wow~保持聯絡吧
反正總會見面的!
很好玩
聊了很久
但我發現很操好像是真的
有點小小的不敢講
他說講了怕我不去唸
哈哈
不過他大一微積分也被當了
看來我真的要在暑假先修一下

暑假~我想學很多事

台長: 殺手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日 |
此分類下一篇:化妝品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with不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