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1:11:33| 人氣322| 回應0 | 下一篇

資生堂優白光采白晳粉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都好想寫有關化妝的網誌,只是覺得自己又不是化妝品狂人,怕寫了會…自曝其短
我今天試用資生堂UV WHITE光采白皙粉蜜(是我老媽去資生堂敗心機眼影,小姐送的SAMPLE),最近睡得不好,早上起來氣色很差,可能睡眠不足,睡覺又不蓋棉被,結果感冒了
Anyway,這款粉底液質地就很一般的粉底液,有SPF20的防曬系數,不像那個該死的蜜絲Xx的粉底液,悶就算,還讓我長痘痘,昏~~~~不過我在外奔波一整天,神奇的事來囉!雖然T字部位會出油,但吸油面紙出場的機會比之前少很多,而且不暗沈,也沒掉粉,出油的臉看起來也很不錯,有光澤肌的樣子(明明就是痘疤光澤肌><)本來我之前試用芙洛蒂亞的底妝,印象不太好,沒想到這款粉底讓我驚豔,我想~~~母親節的時候該把它從專櫃帶回來囉!(不能貼圖,好討厭,瓶子蠻可愛,這個系列的保養不錯用)
(圖片取自資生堂官方網站)

台長: Rainy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