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9:12:1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舍定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ㄞ..
第ㄦ次踏入我未來的學校...
來詢問未來的住所
(今天/終於/現在/才要找房子ㄟ)

沒辦法/我把拔每天都在忙碌/好不容易他今天會經過中壢..(嘆)

警衛伯伯真好心

報了一個社區給我們
(而且在學校就看的到那棟建築物/路程也不到五分鐘= =)

因為他跟他老婆住在那兒ㄟ

然後就去問哩!!

====


那邊的人都好熱心唷!!
(有感動到)

那棟建築物...小特別

中庭是在3樓
(挺棒的)

等於我要搭兩次電梯

然後有撞球桌/健身器材/有的沒的(喵過幾眼..)

然後

在11樓(是頂樓)

那裏ㄉ主任還說:這樣好!!你們唸書樓下不會有人吵@~@

三個房間(一間被一ㄍ南亞新生租走了)

有電視.冰箱.廚房.洗衣機...

床和書桌和冷氣和衣櫃也都有..
(只是髒了一點/還有...我有發現牆上有些許裂痕= =)

ㄊㄋㄋㄉ/停電會很刺激ㄟ=︿=
(打死我都不爬樓梯...)

=====


總而言之

其實很不錯~

但是>>>>>造成我沒有機車可以騎= =

(我整個就是大便臉=︿=)

月租/3500
(不含水電/管理費)

三個小女生的世界
(其實很期待)

而且現在我高中同學/三茹
(加入和我同住的行列了)

呂和牛叫我要保重!!
(哈哈>>>以免被他煩死)

愛問低能ㄉ問題(哈哈哈哈..)

====

我以後可以睡到快遲到再出門= =

樓下也有7-11
(雖然附近真的很偏僻= =)

人家真想哭

至少離車站不算遠
(但也要等客運= =泣....)

台長: 溫綠茶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