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21:11: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越變越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8-12 09:01:26

抽菸喝酒嗆老師樣樣來~~皮繃緊一點了阿~~

已經被爹地罵了很多次~~說不要惹他生氣否則

我要被打了~~QQ已經五年沒被打了...還記得被木棍

打的感覺打到瘀青...最高紀錄四百下...打了三四個小時

小時後最印象深刻的...記得跟姊姊一個排排站從大姐打下來...

啪啪啪...屁股要繃緊一點才沒有痛的感覺~還有要穿牛仔褲比較不會痛...

抽菸不是被教壞的而是自己會的...因為爹地會抽阿~~我就拿他的菸來抽...

就會抽了~但是很久很久沒抽了...喝酒是最近兩年來學會的...

嗆老師本來就會了~~但是我都忍的下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忍不下來...

那麼衝動...唉唉唉....我的脾氣或許該要改一改了...越來越粗魯...

一直幹幹叫...靠靠叫...你老師叫...媽的叫...你娘叫...

唉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但是也不可以怪別人教壞我啊...我本生就很壞了...

而且我也有被罵過教壞別人...所以我不會把這種壓力...加在別人身上...

台長: ~sinn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師和我 |
此分類下一篇:主任搖擺唷.....
此分類上一篇:8月1號~覺得被鄙視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