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03:09:4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三十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夢姐的神射給我的鍊金吸%啊…已經升了6級囉!︿︿*

♡好可怕的說,昨晚瓔差點被盜帳~
 幸好他剛好有上線,要不然她的帳號要空了。
 GF網真的害人不淺耶,最近一堆人狂被盜帳號。
 聽說是被人放木馬。這樣要人怎麼敢上去、甚至是改密、儲值啊。

♡今天語訓考零分啊……

♡天氣真涼,下午還開始下起雨來了。

♡我本來還在笑怡伶的雨傘出問題,
 結果一打開自己的,更好笑…骨頭一根斷掉了咧…
 該死的,自從我買來我只撐過1次…

♡今天去7-11買去光水的棉片,方便我把指甲油去掉,
 可是因為它是一片一片裝的,廖冠奕看到我拿那個,
 還說他以為我拿保險套出來…我在去指甲油的時候,
 他還在旁邊說,『吼梅子不要拿保險套擦你的指甲啦!』
 筆者云:『去你的保險套……』 附加動作〈凸〉

♡為什麼我喜歡聽戴佩妮的Amen這首歌?
 我喜歡她的歌詞,還有,鋼琴。尤其是結尾的那段,很好聽。

♡由於呢,我把時間看錯了,三點半看成四點半,
 所以我們拍完貼就馬上衝出去攔計程車要回家。
 結果回到家一看,咦………才四點耶……

♡我七點半時給我妹用電腦,結果因為很想睡,就想說去瞇一下。
 可是我起來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我要我妹八點半叫我起來。
 但是…聽說…我妹總共叫了我五次……
 所以…我又沒收到月卡跟點卡了(汗)
 (你是死掉了嗎!?別人叫你都沒聽到?豬…)

♡凌晨2點多,我把『不是你的天使』看完了。雖然,又是悲劇?
 或許看書名就能略知一二了吧。

♡雖然我跟很多人講過這東西了,但是我還是不禁想要再講一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羊肉爐不是故意的』,爆好笑的!
 而且我邊看邊笑,笑到我妹被我吵到發脾氣,要我進去房間看。
 一個心得→幸好我沒有在課堂上看…
 〈憋笑很痛苦,而且被別人看到很像神經病…〉

♡這是今天在一中拍的,染頭髮的是我。
 說到染髮,我想染亞麻綠啊…
 〈迷之聲:沒錢就不要做夢好嗎,小姐。〉

台長: Its Me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