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4 22:51:2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梧棲風好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梧棲的風好大

天未亮 風緩緩的吹過

害我一值想窩在被窩裡睡覺覺

真的 感覺在家

比覺睡得著

哈哈哈XD 是不是太沒安全感了啊

 

 

 

今天起得比較晚

所以比較晚出發到學校~~~

不過還是來得及歐 沒有遲到

=ㄦ=

唉~唉~唉~

原諒我把厭惡都表現得很明顯

挺多我只能把我得情緒隱藏

無法對一個人的厭惡隱藏

尤其是我看不順眼得事= =

例如許由~~~

我雖然沒有不喜歡他

可是~~~他翹課翹很兇這一點我就看不慣

每次禮拜五電腦課不來上

然後又問我那個怎麼用這個怎麼用

整個人怒氣就上來了~~~

不會又不來上 就會很不想要教他!!!

(隔壁學妹養得老鼠 這時又在叫)

哈哈哈XD

終於講出來了

一直悶著 好難過呦~~~

 

 

 

 

 

今晚無聊

跑去書局晃晃晃

看到任爸出得書~~~

很想要買 然後給我媽看=ㄦ=

看看她能不能領悟些什麼!!!

小孩子長大了 該放手的時候

要懂得放手 而不是束縛

唉唉唉 多說無義~~~

 

 

還順便看到星空這一本書

我終於找到女主角最後說得一段話了

「我們要求得真得不多,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場雨,一陣風或是一個點頭再見。只要這麼一點點溫暖,我們都會打從心底感到幸福。」

「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是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這一篇 是在等韋吟生出的文章

結果~~~

都打完了 人還沒上=ㄦ=

快睡著了捏...

 

台長: ↘季‧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是晴天 |
此分類下一篇:同學行
此分類上一篇:感觸很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