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5 21:55:12|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雜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狗有記仇記這麼久的嗎= =?

我家那一隻黑狗阿諾

在某一天不小心被一位哥哥踩到牠得腳

到現在只要那位哥哥一叫牠的名子

就開始狂吠 好像看到陌生人一樣= =

讓我覺得好好笑喔!!

哈哈 真有趣 尤其是阿諾會斜眼吠

哈哈 搞笑欸牠 好玩

 

 

 

 

 

雖說 多說不如多做

讓對方感受到 你是在乎他的

這才是最重要的

 

在乎 雖然不是常常掛再嘴邊就好了

但是...

如果在乎一個人 

有時候沒有適時的說出口 

那對方永遠也不會懂

我想...那即是漸離的開始吧!

 

 

感覺...我感受不到那樣的感覺

我是女生 是個女孩 一個屬於被動的女孩子

 

 

 

 

 

這首歌 還蠻好聽的欸

郁可唯 好朋友只是朋友

作詞:黃婷    作曲:徐偉銘

紫.se制作  QQ:253057646

聽你說什么 我都很快樂
接近你連影子 都微笑著
幾千只紙鶴 你都耐心地陪著我折
卻怎么都折不掉 那道無形的隔閡

越懂你陪著 你就越寂寞
靈魂那么美 我卻碰不得
感覺再熾熱 也不能讓飛蛾去撲火
靠近你的夢難道就能不失落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占有
好朋友瘋狂以后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 什么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認識你也許我就足夠了
緣分的深淺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動 也看不見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過 至少就不算錯過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占有
好朋友瘋狂以后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么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感情在天平兩頭
誰都怕太沉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占有
好朋友瘋狂以后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么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台長: ↘季‧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是五味雜全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日囉
此分類上一篇:累啊

(悄悄話)
2011-08-17 22:0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