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23:31:4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照耀不到你的心 像冰冷冷的地窖
把我心燃燒 也得不到擁抱
所有爭吵 讓一切的美好停在我的手錶
慢慢的消耗 消失的每分每秒

把你握牢卻捏碎了
真心無法做比較
就算我愛的很霸道

看你走上了天橋 我走下了地下道
你和我的愛情 就遺落在街角
看你越過分隔島 我轉進單行道
一路把過去甩掉 忘了曾經說過要一起到老

你說過要一起到老
你的聲音我聽不到
你的美好我看不到
你的愛情我等不到

所有爭吵 讓一切的美好停在我的手錶
慢慢的消耗 消失的每分每秒

把你握牢卻捏碎了
真心無法做比較
就算我愛的很霸道

看你走上了天橋 我走下了地下道
你和我的愛情 就遺落在街角
看你越過分隔島 我轉進單行道
一路把過去甩掉 忘了曾經說過要一起到老

我的眼睛已模糊失焦
在這條曾說過 要一起走的幸福大道

看你走上了天橋 我走下了地下道
你和我的愛情 就遺落在街角
看你越過分隔島 我轉進單行道
一路把過去甩掉 忘了曾經說過要一起到老

 

 

我們

就像個陌生人般

 

 

 

今天過去

我們多麼 用心
說再見都 保持冷靜
微笑著分手 沒有人哭泣
我們都沒 逃避
時間給愛的 難題
不論交給誰 都無法處理oh
今天過去 我是我 你是你
以後 就沒有權利 多給你關心
再舍不得 太愛你 才忍心放棄
這是對的 決定 請勇敢飛行
你要的幸福 不在我這裡
我可以 獨自把夢 延續
還是一樣 上班來不及
還是一樣 看夜場電影
我的生活 依然規律
仿佛忘記 你已離去
還是一樣 城市太擁擠
還是一樣 多變的天氣
你的生活 是否順心
有沒有人 走進你生命

今天過去 我是我 你是你
以后 就沒有權利 多給你關心
再舍不得 太愛你 才忍心放棄
這是對的 決定 請勇敢飛行
你要的幸福 不在我這里
我可以 獨自把夢 延續
還是一樣 上班來不及
還是一樣 看夜場電影
我的生活 依然規律
仿佛忘記 你已離去
還是一樣 城市太擁擠
還是一樣 多變的天氣
你的生活 是否順心
有沒有人 走進你生命

RAP:相愛到最后 我們變成朋友
不見面 沒聯絡 像路人的朋友
想念讓人失落 也不能說出口
某個路口 曾經與你 擦肩而過
不打擾的溫柔 是我唯一能做
因為 你還相信愛情 真的覺得感動
我會在這裡 再守候
默默看著你 再心動 不寂寞
是否你也和我相戀過

還是一樣 上班來不及
還是一樣 看夜場電影
我的生活 依然規律
仿佛忘記 你已離去
還是一樣 城市太擁擠
還是一樣 多變的天氣
你的生活 是否順心
有沒有人 走進你生命

 

台長: ↘季‧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好聽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哭出來
此分類上一篇:把心拉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