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23:30:1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位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位置

月色映在我的臉龐
今夜適合寂寞陪伴
說過的話繞在我腦海
不停的轉
有些事總不能重來
我不願意也沒辦法
所以說我要拋開
這一切煩
你在我心裡
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你透露
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堅持
我在你的心裡
有多少位置
只有你自己
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月色映在我的臉龐
今夜適合寂寞陪伴
說過的話繞在我腦海
不停的轉
有些事總不能重來
我不願意也沒辦法
所以說我要拋開
這一切煩
你在我心裡
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你透露
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堅持
我在你的心裡
有多少位置
只有你自己
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不想在地表裡消失
你給我的愛是無知
還不懂事
現在我才慢慢發現
我的堅持
痛依然在我心裡還
渾然不知
你在我心里
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你透露
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堅持
我在你的心里
有多少位置
只有你自己
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台長: ↘季‧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好聽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人關心妳
此分類上一篇:季欣霈 - 如果或可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