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18:35: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霸佔你左心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上線陪我 陪了好久 .

這樣就足夠了 .

其實你可以不用送我 ^ ^

你在網咖嘛 如果要做什麼東西也不好做阿 .

如果我沒有周考 我們就不用延期了 .

對不起 .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陪我過紀念日 .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

以後會有幾個不知道 .

但是 我知道 會有很多很多個 .

 

 

我愛你 男人 老公 親愛的 寶貝 .

 

 

記的 喝飲料要喝熱的 喝溫開水當然是最好的 .

出門要穿外套 不然就穿多件一點 不要出去吹風 .

不准穿內褲睡覺 會著涼了 .

要蓋被被不准踢被被

小感冒要好好照顧好 不然就帶你去打針針哦 ?

 

 

 

我不在你身邊 要好好照顧自己 .

不要讓自己太累 .

 

 

可以想我 但是也要看書哦 = )

 

 

 

 

手手要保暖哦 .

我要抱抱 這樣才不會冷 = )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江志弘是專屬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你也沒聰明到哪。
此分類上一篇:暖了手,暖了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