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17:24:48|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 OR N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RgK5MnZtFo&feature=related


有沒有這樣過的感受?!
這讓我想起高中女校時代的記憶
最曖昧的朋友也會是妳最大的敵人
那些最開心的都變成你無法理解的距離

漸行漸遠的疏離 那種難受 不會遺忘

其實中性的女生不論是不是圈圈內
都總讓人集中焦點的注意
但往往輿論的壓力
讓朋友不成朋友
讓關心變成壓力
讓美好變成傷害
只因為
我們都無法活在只看自己心裡的世界
而活在別人眼中..

曾經跟這樣的朋友還正經八百的
坐在某咖啡廳裡談論彼此的關係
在冷漠後的自己已經失去耐心跟原本一切的認知
直到對方低頭示好又心軟的赴約

還記得那經典的幾句話:
a:妳確定妳還要修補我們的關係回到從前嗎?
b:恩(點頭如搗蒜)
a:妳就不害怕要再次遭受其他人的眼光?
b:難道妳不會在意嗎?
a:我會 但我更害怕的是妳看待我們的眼光...
b:......好啦..對不起嘛 我只是..不喜歡這樣
a:我知道妳在意別人在意每個朋友 但是妳知道沒有人可以十全十美嗎!
妳知道妳回來 妳就必須要先想好接下來.
b:為什麼妳不罵我呢?
a:反正妳最好還是想清楚..如果將來還是會這樣..
我祇怕我自己會怨恨妳而已...

這一天的場景原來
其實長這麼大都還沒有忘記過也
而我們
又改變了多少?...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情樂 |
此分類下一篇:滑落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