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15:40:56|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舊健康vs時尚糜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有快一年時間沒有來九份這熱鬧小巷道,
這天四人一行的來到這依舊車水馬龍的觀光勝地,
這裡變化的好多 ,也商業了很多~尤其好像已經變成日本背包客的天堂~

這次走了好多以往沒有走過了小巷風情, 天公也很作美的,
賞了個艷陽高照 午後傍晚前隨意進入了茶樓, 三樓的風景已經美不勝收,
遠望著海岸線及陽光, 好像突然覺得在離島一般舒適, 不知覺的就呆上了一兩小時,
話說連薰衣草森林都進駐到這小小的巷弄間 ,開了個冰淇淋及香氛店,
冰淇淋大又便宜喔!(雖然沒有吃 看也很爽)

晚間基隆的海龍珠海產店可真不是蓋的, 客人連綿不絕到天邊,
好加在依舊lucky如我們, 快速的拿到人家等不下去的號碼牌-.-
然後快速的大餐了一頓, 最經典的莫過於1280的龍蝦大餐 :清蒸與湯頭(讚讚)
還有我愛的海瓜子 另外豆苗 蝦子(不管多久都會被記得拿來虧:我對蝦殼過敏 所以打死不吃) 鹽水雞(這個很讚)...

之後朋友夜晚的約也讓我一同跟上了, 完全不同於白天的健康悠閒,
晚上可是墮落糜爛的酒醉之夜阿...有沒有開到10幾瓶的酒阿...
進去的誰跟誰又是誰的朋友誰的誰 ,喝到誰跟誰誰又在敬 ,還是老闆喝掛以後豪邁的說算我的,
說老實話 ..太久沒有放縱在這種夜晚與圈子裡 ,竟然有點不習慣起來了..
一對對的親密與嬉鬧 ,午夜過後朋友一句:你有門禁嗎?
問的我只好拿起酒瓶高喊:可以喝到隔天的門禁啦 現在誰管我>.< 再說我要哭給妳看喔!
接著大伙哄堂而笑..而我, 也只能這樣讓自己笑開了..

乎!我喜歡白天黑夜的反差 ,但卻不習慣起某些狀態, 不管怎樣,
謝謝今天的黑皮, 也唯一謝謝妳, 更相信很快妳就可以找到更適合妳的方向!因為妳一直都很幸運.

台長: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樂 |
此分類下一篇:JEN.EM=BEST CUZZOS
此分類上一篇:多的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