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3:50:5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丫島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想去Camp,些願望已有好幾年了,不過始終不能達成,為解一解渴,就去了南丫島遊一趟。我是從未踏足這裏的,所以對這裏一無所知。

與朋友相約在星期日到這裏遊一天,我們的起點是索罟灣,落船後就找間餐廳吃點東西,想不到遇著一位十分串咀的小妹妹,給她串親,她長大了真是不得了,吃過午飯就開始我們的行程了,行著行著,為甚麼只有山路?雖然我知道要走路的,不過卻不知走的是家樂徑,其實我沒有所謂,只是怕有些女孩子嫌辛苦,幸好她們都沒有怨言,沿途都有很美麗的風景,亦有古蹟。在途中竟然碰見一位舊同事,早兩個星期已在觀塘碰見過她,但想不到來到南丫島都會相遇,真巧合。然後來到洪聖爺泳灘,早知帶游泳用品來啦,這裏很吸引呀,很想游水,很想昅女,很可惜,下次吧!然後在馳名的阿婆豆腐花坐了一會,原本想吃返一兩碗的,可惜只有熱的,我怕吃完之後會中暑,所以都是下次吧,再走多二十分鐘,終於來到榕樹灣,時間尚早,就找間Cafe歇歇,原本打算吃海鮮的,可惜個個都說吃不下,又有朋友不舒服,所以就提早回程。

之後就到蘭桂芳吃食,去了以前的64吧吃,原來這裏變了間泰國餐廳,蠻好吃,尤其是蝦餅,好得!之後去打了幾舖機又再去飲酒,爽呀~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南丫島,很舒服很憂閒,如果是Camp的話就實在太美妙了,不用趕船,不用怕飲醉酒回不到家,又有美麗海灘,真棒!

(因為家中電腦壞掉,所以相片欠奉)

台長: v-Lam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