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9:09:43|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ˇ 出去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呢今天。。。

   * 早上11點。。。

   * 出們到前站

   * 凱 鈞 喵 魚。。。

   * 他們要去那裡。。。

   * 我到了。。。沒看到人。。。

   * 就先打了1小的網咖。。。

   * 結果還沒打完。。。

   * 我就感覺他們已經來了。。。

   * 探頭一瞄。。。就看到張凱。。。

   * 於是我過去。。。跟他們一起玩。。。

   * 絕果那裡當然都不是我的對手。。。

   * 跟張凱13:2(勝)

   * 跟不認識男子10:5(勝)

   * 跟嫩喵。。。沒打完。。。

   * 可是已經10:3ㄌ

   * 所以。。。勝(自大+狂笑)

   * 接下來。。。我們到橘子買東西

   * 原本各看各的。。。

   * 結果38真 把我叫過去。。。

   * 竟然是要我幫她拿壁報=   =

   * 我雖然抱怨。。。但還是幫她拿了ˊ  ˋ

   * 她還一直嫌東嫌西。。。

   * 一大堆理由。。。

   * 不是說不能弄掉。。。不然就是不能弄髒。。。

   * 還一直要我幫她把她拿錯的壁報塞回去

   * 那麼大張。。。真是囉唆。。。

   * 38真就是這樣= =a

   * 然後我們做公車。。。去河堤

   * 公車上。。。我跟張凱站著

   * 把位子讓給老人座(有愛心)XD

   * 張凱看我站著。。。他也用站的。。。

   * 公車上。。。我跟張凱

   * 還玩 不碰東西 看誰先倒 的遊戲

   * 張凱有一次。。。還跌倒。。。

   * 跌到後門的樓梯處。。。XD

   * 結果要水源公園時。。。

   * 開始下雨。。。

   * 雨越下越大。。。

   * 38真 跟 魚。。。

   * 竟然說要把東西塞給我。。。

   * 然後給我撐傘。。。

   * 我完全不能反擊。。。

   * 東西通通塞給我。。。

   * 38真還要我保護她的袋子。。。不能用濕

   * 屁辣。。。那麼多東西。。。

   * 要我一個人拿。。。根本是很吃力

   * 還多那個火箭砲。。。

   * 又要保護袋子。。。

   * 還要拿傘。。。

   * 還要拿雜物。。。

   * 還要跑。。。

   * 之後塞給我。。。

   * 他們4個。。。全衝了。。。

   * 剩下我。。。用我最快的跑步速度跟上

   * 可是天雨陸滑。。。加上那些笨東西。。。

   * 我頂多只能跟在38真後面。。。

   * 最後到了河堤。。。

   * 躲在那裡。。。

   * 很無聊。。。

   * 我釣魚夫就要去河邊釣魚拉。。。

   * 原本不想掉的。。。

   * 可是張凱一直嗆我。。。

   * 一直要我下去泥沼地。。。

   * 我想想。。。反正都來了。。。

   * 就瘋吧。。。

   * 於是我拿著。。。釣魚夫專用釣竿往前衝

   * 一開始到泥沼地。。。我都採著石頭。。。

   * 一邊用釣竿撐住。。。一邊用腰力撐著。。。

   * 直到有一次。。。張凱要來我這。。。

   * 結果2ㄍ人重心不穩。。。

   * 我跟張凱都用力踏進泥沼地。。。

   * 張凱腳就陷下去。。。

   * 我則是陷下去的瞬間。。。馬上拔起我的腳

   * 所以我鞋子。。。變成泥巴鞋(滿滿泥巴)

   * 結果張凱在大家手忙腳亂下拔出。。。

   * 當然。。。張凱也是泥巴鞋。。。哈

   * 結果呢。。。再我們要再次出發時。。。

   * 不知道誰說。。。把褲子捲起來。。。

   * 可是我跟張凱的手早已都是泥巴手。。。

   * 所以就要拜託女生幫忙拉~~~

   * 張凱不用說。。。鈞幫她捲。。。

   * 我呢。。。。。。。哈

   * 38真 竟然跑來幫我捲。。。

   * 我也不管那麼多。。。

   * 她就幫我捲好褲子。。。(超爽的)

   * 感覺好像。。。她變成我小妹了。。。

   * 幫我這老大哥捲褲子。。。

   * 嗯。。。她的福氣(剛剛純屬我的幻想)XD

   * 之後在往前衝時。。。

   * 我就要到達釣魚距離內時。。。

   * 我的腳陷下去了。。。

   * 這次因為很遙遠。。。

   * 所以女生幫不上忙。。。

   * 我就叫張凱來救我。。。

   * 張凱竟然先去拿大竹竿。。。

   * 我的腳越陷越深。。。

   * 到達我根本動彈不得。。。

   * 於是。。。張凱來救我。。。

   * 可惜時辰已晚。。。

   * 他已經幫不上忙了。。。

   * 結果不知道誰說。。。

   * 先把腳拔出來。。。再找鞋子。。。

   * 我聽到了。。。想了許久。。。

   * 可惜沒辦法。。。只好照辦。。。

   * 我要把腳拔出鞋子。。。

   * 好難拔。。。好像捆小腳。。。

   * 腳整個縮在一團。。。

   * 雖然很痛。。。但我忍了過去。。。拔出了腳。。。

   * 結果我狂挖。。。要找鞋子

   * 可是我找不到壓(泣)

   * 對最後。。。試了很多辦法找。。。

   * 結果開始漲潮了。。。

   * 女生也擔心起來了。。。

   * 可是我跟張凱還是不斷的找。。。

   * 結果。。。

   * 他們3個女生因為擔心而生氣了。。。

   * 我記得。。。

   * 我看到38真

   * 站在上面的石頭。。。

   * 要我們快點回來。。。

   * 他當時擔心又生氣的臉龐。。。

   * 讓我還蠻感動的。。。

   * 於是為了不讓她們在擔心。。。

   * 也不想再讓38真擔心。。。

   * 我就叫張凱。。。不要找了。。。

   * 鞋子就算了。。。玩玩嗎。。。

   * 總要付出點代價。。。

   * 看到她們3個那樣的表情。。。

   *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 直到現在。。。38真當時臉。。。

   * 我還若隱若現。。。餘季猶新(錯字請見諒)XD

   * 上了岸。。。我們已經變成泥巴人。。。

   * 我比較髒。。。(誰叫我被困在泥沼地)

   * 我們用旁邊。。。髒水。。。隨便清洗手腳

   * 結果張凱有背割傷。。。

   * 女生們很擔心。。。都圍過去看。。。

   * 我呢。。。在那裡幫張凱洗鞋子ˊ  ˋ

   * 不知道重哪傳來。。。

   * 你有沒有受傷?

   * 不知道是哪位女生 這樣問我。。。

   * 我沒抬頭。。。只是說。。。因該沒有。。。

   * 聽到當的聲音。。。不知道是誰

   * 我想不是魚 就是38真吧。。。

   * 鈞當時因該沒控鳥我。。。ˊ  ˋ

   * 回家路上。。。我跟張凱。。。

   * 可以說是在公園洗澡了。。。

   * 脫著上衣。。。在那裡沖洗(有穿褲子唷)XD

   * 然後女生。。。就去幫我們洗衣服。。。

   * 張凱是鈞洗的。。。而我的。。。

   * 不是38真 就是 魚 吧~!

   * 也許2人XD

   * 接下來。。。我們就在某處路口解散。。。

   * 張凱一直要我跟他當ㄐㄐ車回家。。。

   * 可是不同路耶。。。

   * 而且我又趕回家。。。

   * 所以就說服張凱囉。。。

   * 攔了ㄐㄐ車。。。

   * 我沒有穿鞋子。。。哈

   * 褲子的泥巴也沒洗乾淨。。。

   * 就給人家坐下去。。。

   * 相信。。。司機一定會恨我的   哈

   * 就這樣。。。[瘋]富的一天。。。哈

   * 其實我手有被割到。。。

   * 到現在都沒處理。。。傷口附近都紅紅發炎ㄌ

   * 因為我不想再讓38真 跟 魚 擔心了。。。

   * 嗯。。。就這樣~~!!!!!!!!

-------------我是分割線-------------

   * 可惜壓。。。找不到。。。

   * 我那寶貝的KOBE紀念鞋。。。

   * 嗚嗚嗚。。。葬身泥沼。。。


   * 

台長: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