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01:37:12|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或是不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套子呢 ?」
「在背包裡 , 我去拿......」
那是我僅存的意識
因為我連背包在哪裡都搞不清楚
4口rush , 一個鼻孔兩口
我天旋地轉 , 流失所有方向感

「你看 , 這可是Gay片名牌唷 !」
「嗯 , Falcon」男友嘖嘖讚賞 , 我得意洋洋
20美金一瓶 , 貴到一種沒藥救
只因為是Falcon
所以我甘願
甘願在飛機上提心吊膽3.5小時
還想說 , 如果坐牢還可以被雞姦呢
結果海關也不檢查

向來不碰藥物
只為自己的男人吸過一次rush
沒有爽 , 沒有暈 , 沒有快感 , 只有2天頭痛
快感應該像呼吸一樣自然啊
誰會要買空氣回來吸呢
從此覺得吸rush的傢伙都是呆子

當呆子的感覺滿好的
我如同一條離水的魚
大口大口的張嘴呼吸
我不知道自己身在哪一張床上
只知道我這輩子愛過最久最痛的人在我身旁
他要幹我 , 我知道
他要幹我的屁眼 , 用力的 , 我知道
他要保險套 , 我卻無能為力

我以為我會成為軟屌一根
就如同我幹過的那些0號一般
一吸rush就喪失勃起的權利
我持續勃起
我爽 , 我不痛 , 在長達一整年栓劑與人生浣腸的調教下
享受身為0號的快感
我似乎腦啡流竄全身
一種只有和他做愛時才有的狂喜
然後在他猛力操我屁眼的同時
打著手槍將儲蓄超過一星期以上的精液噴灑在腹肌上

他拉我貼上他的胸膛
我發燙
聽見他的
和我自己的

台長: vk0925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