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12:24:3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阿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終於要過年ㄌ呢~
實在非常ㄉ嗨商啦~
不過年菜方面有點苦腦~
總覺得自己會弄ㄉ很糟~
你也知道ㄉ~老娘ㄉ廚藝不好~
所以囉~= =不要太期待我ㄉ厚~

我今天迷有ㄑ學校耶~
我早上很正常ㄉ起床ㄌ~
刷ㄌ牙洗ㄌ臉~頭洗ㄌ也吹乾ㄌ~
正當我要走回房間化妝時~幹~竟然給我頭很暈= =
暈死ㄌ~暈到我真ㄉ好像快死ㄌ!!
然後我試圖想躺到床上~但發現更暈~
最近我是做在床上靠著牆~
整個覺得地球在轉~超想哭ㄉ~(老實說~我有被嚇到呢~)
最後阿~我不知不覺ㄉ睡著ㄌ~(shig~~~)

醒來厚~我ㄉ第二堂課只剩十分鐘就下課ㄌ~
就醬莫名其妙ㄉ翹ㄌ一整天ㄉ課~(悲哀阿~)

台長: 一隻北兒一隻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