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7 18:03:5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了ㄚ杜ㄉ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真的是給他中了阿杜的毒了,怎麼說咧,像我有用yahoo即時通每次跑去ktv就叫認識的人唱ㄚ杜ㄉ任何一首歌都行,因為每一首都很好聽,我那些朋友可能會被我煩的想叫警察把我抓走,每次聽到有ㄚ杜ㄉ歌都會停下來聽,而只要我朋友他們選擇唱ㄚ杜ㄉ歌我一定很高興,拍手也拍的特別用力,真的他的歌真的給他好聽到不行~~好聽到會一聽再聽~~~gogogo~~我想我真的中了ㄚ杜的毒了沒救了~~希望大家可以去支持ㄚ杜ㄉ這張專輯~~后~超好聽的~~~唷~~~gogogo~~~~ㄚ杜加油唷~~~好好聽~~~~~欲罷不能的一直給他聽下去,沒眠沒日的給他聽下去~~~因為實在太好聽嚕~~gogogo~~~~~~~快去聽吧~很值得大家去聽啦

台長: 笨笨婉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