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9 23:20: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CQ又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MAIL收到了已經無法再使用的CICQ的信件,它們告知過一陣子CICQ又要重出江湖了,哈哈太好了,我發現我真的什麼都用柳,任何通訊軟體我都有用也,像ICQ這是剛上網一位網友教我用的,然後是CICQ只是後來它因為一些問題而停止服務,再來就是YAHOO的即時通這也是朋友叫我要用的,接下來就是MSN天啊我光光通訊軟體就有四種,然後現在我的電腦有三種通訊軟體,一是ICQ二是MSN三是YAHOO那現在CICQ又能夠重新下載的話,那我就有四種通訊軟體了柳,哇真佩服我自己,每一種都用哈哈真的A害哦~~~再過一個多月CICQ又能夠下載了,那我絕對要去下載回來,不支道會不會有人認為我實在用太多通訊軟体了啊???應該不會啦后,反正甲意就好了,而且我YAHOO的也比較少在用了,現在有在用的就只有ICQ和MSN這二種是每天上網都要開的,那YAHOO的話,開與不開也都迷有差,哈哈哈~~~~~瘋了我~~~~^^真高興CICQ真的能夠再重新出來,期待它的再次出現~~~~CCC

台長: 笨笨婉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