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01:34: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寶貝之:自己在家的第三天 = 上班的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兒&ㄟ斯

既然是第三天啦 我也漸漸開始習慣工作了

持續著前兩天的氣勢 今天我還是第一個到 @.@

是怎麼一回是阿 我也騎很慢阿 怎麼還是那麼早到阿

今天業務繼續教我一些業助的東西

奇妙的打樣單 我終於會寫妳了

雖說前面浪費了好幾張 噓~~不可以讓老闆聽到 哈哈

今天還是剪了一堆布貼了一堆布

布阿布阿 妳的正反面有時真的很難分辨耶

總是會害我把妳貼反了 呼呼 好險次數不多

不然 我想老闆都後悔請我了吧

老闆今天的電腦依然有問題

一大早就幫忙跟軟體公司連絡

怎麼她們幫忙連線修一修好了 換老闆用又不行 @.@

電腦耍任性的不給老闆用 別這樣咩

這樣可是苦了我耶 一天不知打了n百通電話給軟體公司

人家應該都覺得超煩的了吧

可怕的電腦 到我下班前都還沒羞好

也太會耍任性了唷 拜託啦 希望妳明天可以好

今天我是最後一個下班的 說真的 還蠻害怕的說

妙點來啦!!!!!!!!!!!

我的兩個老闆娘(業務跟會計)

竟然問我要不要學著跑業務 先跟在業務的旁邊當助理秘書

ARE YOU SURE ????????????????!!!!!!!!!!!!!!!!!!

對布 我還是一個門外漢耶

我連胚布、布種、布的正反面都還沒有一個最基礎的認識耶

妳就叫我跟你去面對客戶 @.@

說真的 我不是很想啦 我比較喜歡當內勤 哈哈

而且我的沒啥經驗遇上急精風老闆

我應該天天都會挨罵吧 我才不要勒

嗯...過了12點了

星期五了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的第四天了耶

YA~~~~~~~~~~~~~~~~~~~~~這禮拜剩一天上班!!!!!!!!!

加油加油

不過 我不會又是過了七點才可以回家吧 T 口 T

(正確下班時間是六點耶 我天天早到晚歸有沒有加錢阿)

台長: 小勳子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