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1:22:2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1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我很久沒有更新了。

其實我每天都會按新增文章,只是,思緒就像欄位一樣空白。

沒有特別的想法,沒有特殊的經歷

說不上來,其實已經很習慣

習慣一個人靜靜的,有時朋友在吵吵的

應該說 是平平淡淡的。

最近過的還不錯,大家都好照顧我

以前總認為就是應該要轟轟烈烈

不管是愛情、學業。

今年很幸運的,過的很好,很順

只要是考試就會考的很理想

學年成績也是ALL PASS

教授也很愛我,面試成績都高的我笑的合不攏嘴

連最後一天報給聯合報的報名表也從備取馬上升到正取

再過不久,就要去實現我旅行的夢

六月七月的行程都已經滿到快沒有空隙

有時候空閒就在中視看看錄影、發發呆

我想等到去西雅圖應該會更悠閒自在吧。

朋友們也都好疼我,芭比、仔仔、阿光哥、宜瑩姐、韋德、小鬍子、立子...

我很感謝他們,其實沒什麼大事,但是就是很感謝

那是一種被關心被照顧的感謝,讓我知道,我很幸福

最近也有人開始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在開始單身以後

其實,我說過,最近要的是一種輕一點的約會

沒有承諾沒有負擔,不必在乎受傷

因為,我還沒有遇到對的人的直覺

我不怕遇到錯的人,只是怕錯過對的人

錯的人太多了,我能給他們的只有祝福

反正我在他們心中也不是對的人,所以我並不會心傷

在我領悟了以後。

我知道,我可以過的很好,比他們都好。


台長: 流浪貓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