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20:18:00|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w are you !!

How are you
你好嗎?
我親愛的同學
那青澀的時光裏
一同看著喜歡的男孩打藍球
一同擔憂著期末考的來臨
一起練唱著即將到來的比賽
一起淺嘗著單戀的檸檬味
那曾經一同年輕的日子
真的非常非常的年輕


How are you
你好嗎?
我的小學老師
我永遠都記得
ㄅㄆㄇ還要倒著背
背錯了就要被打一下
所以
我可以參加一次次的演講比賽
而且拿冠軍
所以
我的國語發音不需要上正音班


How are you
你好嗎?
我的初戀情人
記得那台很大很大的機車
追風
抱著你一起去吹風
一起看MTV
一起散步在中興大學的湖旁邊
一起談了一場小戀愛
一起感動
一起難過
一起走過想念的季節


How are you
你好嗎?
我的爺爺奶奶
你們在天國好嗎
過得還舒適否
雲遊四海的生活很愜意吧
爺爺你別忘了
奶奶不太會認路
你一定要稍微等她一下
奶奶你也別忘了呢
爺爺是個很慈祥的男人
你要好好照顧他
我們都很好
知道你在天上看著我們
保祐我們
真的很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爺爺奶奶



How are you
你好嗎?









台長: 美美的ㄚ姨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