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20:23:4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長小報告1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在朋友家小聚,發現她居然把我們大一大二的照片散在桌上,當作一種“娛樂”。
哀。那時我還綁著兩根高高的辮子咧。
茶餘飯飽之際,她開始秀出她新買的三宅一生短袖上衣、LBT閃亮紗裙、黑色小套裝等等等。
雖然我對她的服裝品味“不太了解”,但是,這種分享的感覺蠻棒的。


02
我發現我習慣性地依賴M,連切蛋糕這種小事情我都可以故意說“XX~~”,然後他就會把我手上的刀接過去。
我們是從大一開始就走得很近的好朋友,當然也傳過誹聞。
只是,陰錯陽差,或者說是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我對他的依賴是什麼樣的感情,
年輕歲月就結束了。
現在,我沒辦法想像自己在他身邊撒嬌的樣子,而且,他可能愛的是男人。


03
春天酒店的湯屋實在是很舒服,我在裡面把自己當成一具“屍體”。
自由自在地,不像在大眾池那樣遮遮掩掩。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強力水柱,我的背可痛著呢。
雖然泡熱水很過癮,不過,泡了幾分鐘就要起來休息一次,
不然我怕我當場就暈了。


04
八里左案公園看得到遠方螢光綠色的漁人碼頭。
月亮很可愛的掛著。
我和朋友隨性地走,風景很美,氣氛很平靜,
但是,我心裡一陣陣地絕望侵襲。
我知道我這輩子永遠沒有機會和你一起並肩走在這些美麗的地方,
更別提我多麼希望你牽著我。


05
還能再說什麼呢。

你表示你難過,但是你救不了我。
一但老天爺決定了,你老婆決定了,我就必須從你身邊消失得乾乾淨淨。
我不是不知道,這個遊戲一開始就不公平,只是,一切都是我自願的。
怨不了誰。
今天談判。
唯一比較成功的部分是,
我讓你了解了我多麼為難,我一直都在傷害自己為了保護你的她。

你是有良心的人,所以我做的那些和你不能做的那些打在你心上,都會有重量,我不相信你不痛。

台長: 群擺搖搖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