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11:56:36|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 文字言語真的能拿來殺死一段感情,甚至一個人。

  當我們認真的過著自己的生活時,撒旦總會跟我們玩遊戲似的

  要某些人 來判我們的死刑。

  
  自以為感情上很成熟的人 夠了!不要再說那些明明我們都懂得的道理;

  女生 很笨,尤其是遇見了很愛的人!會很傻 很笨。

  不要說你們都懂,你們沒有過 怎麼可能會懂?怎麼會懂那種痛?

  你們可以偷偷的笑我 雖然我也知道你們偷偷的 在笑著我;

  可是能不能不要戳破? 我只是 自以為幸福罷了。


  泡泡破了,棒棒糖也融了 在我手中;

  我當然知道要看清楚什麼?而什麼又在面前等著我?

  你們不是我 怎麼會知道我等的這個人 對我何等重要?

  你們不是我 怎麼知道『原諒一個人』比『認錯』還需要更大的勇氣?

  你們不是我 怎麼知道我拿什麼樣的心情.身分在守護著他?
  
  你們不是我 怎麼能干涉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你們不是我 怎麼能左右我的決定?甚至批評我的言語?

  你們都不知道 你們什麼也不知道...你們誰也不是...;


  什麼都不要說了 拜託拜託;你們的文字 會讓我的勇氣 瓦解

台長: ♡ 草莓戀♥煉乳 ♡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