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21:07:4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 =無聊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昨天我家可愛滴姊姊帶我企東區ㄔ那ㄍ。。。。。

一家叫 〝洋蔥〞 ㄉ牛排店!!   >>滿足中<<

蜜蜂還被她男友騙到哭出來 ~ 整ㄊ說→不適合。分手吧←

結果BeE還真ㄉ還ㄊ哭出來ㄝ! 
      
大好笑*

比我還笨ㄝ她ˊ


放學又企秀峰那邊看牙醫嚕 ≧ ≦ 這次都ㄅ會痛哩!

ㄅ像上次一樣 ~ 簡直是要我ㄉ命!!

北鼻小ㄏㄟ還陪我企ㄔ那家最好吃ㄉ 〝雞排飯〞 ㄡ*︿︿*

好好吃奈@@〞

今天過ㄉ超無聊ㄉla ~
 
我 + 一些北鼻們居然被抽到要企做心臟檢查ㄝ。。。。

還要我把QQ小衣衣給脫掉>< 那種感覺真ㄉ很妙U﹏U10萬ㄍㄅ願意!

ㄎㄎ ~ 愚人節快樂唄 ~ 我各位北鼻!!

   *PiC → 情侶a小廁所 ← *
      
  ( ㄡˇㄝ想跟偶滴〝ㄊ〞一起ㄑ用這ㄍ廁所ㄝ!真妙!)

台長: 佐佐木姑娘,,,**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