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23:57:5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今天是我姨丈抖生日...昨天...我阿姨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今天有沒有事情...有沒有要補習...
我說有...1~3點 5~6點......她說...晚上抖不能補一果小時喔!
我想...她會這樣問 應該是有重要抖事情吧...
SO...我跟她說...晚上抖可以請假啦....
她說...喔!...明天是小林叔叔<<我都是這樣叫他抖>>抖生日...
要去吃大鼎活蝦...他要找尼們去......
我說...是喔!!那我晚上請假.......
因為我他跟我阿姨都對我很好...ㄏㄏ......

SO...今天晚上...我就沒去補英文啦.....
去吃蝦.....ㄏㄏ...吃惹好多蝦.......
胡椒蝦.蒜頭蝦.檸檬蝦.酸辣蝦.龍蝦....好多好多.......
重要抖就是...




 小 林 叔 叔 生 日 快 樂))*


台長: 我叫 [ 王小天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