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0:55: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嬌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專題我真的錯愕,也心疼妳的付出..
妳說,我覺得不管怎樣,我很在乎你的感觸,
兩邊都是好朋友,我只覺得在乎的人都很重要
昨天我很無助的時後,妳給我很大的力量,
這點要和我說謝謝,
妳又說我覺得妳最近很痛苦呀,
我也很煩為什麼不能拉妳一把!!

嬌我和妳一直走直來直往的調調,
從來沒想過隱瞞妳任何一件事,
只要妳問,我一定說,真的不用和我說謝謝,
畢竟妳幫我很多很多,我們只是給彼此力量,
也不要煩為何不能拉我一把,你們已經拉我啦,
只是妳沒發覺,我不否認最近很多事壓在我身上,
就像妳說,我也是常把很多東西放在自己心裡,
不想影響別人,不過經一事,長一事,
這陣子我成長了很多,就像妳的狀態「寬心」
我要再加上「包容」「體會」,
學著把自己的心放寬點,漸漸的你的視野不會
只侷限在固定的區域裡,
包容,人與人之間會有磨擦,不要一味只看著
對方的缺點,卻遺忘了他的優點。
體會,以前的我真的不懂,到了這二年才懂體會
這兩個字,早上醒來,睜開眼,給自己一個笑容,
用心去傾咡你會發現每天給你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的能力很小,但我很在乎某些朋友,
妳、四人幫、17、小t...這陣子幫了我許多,
我常把「謝謝」掛在自己的嘴邊,一直和你們說謝謝,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如何回報你們...
小t我的每個階段都是你陪著我面對,
大考我冷默的對待你,你依然陪在我身邊,
這陣子我把自己墮落,你依然陪在我身邊,
現在我振作起來,我還是得到你給我的鼓勵,
我知道你一直很在乎我,現在我也要大聲和你說
我也很在乎你,現階段你就像我的家人,我的守護神,
未來我們不知道會如何??記得,一定要開心的過日子^^
我知道在你的想法裡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但這個小孩也成年了,該為自己負責了!!

嬌,很多東西在我們之間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的,
就像我和你說的,每個問題重要的是如何去解決,
如何從中成長,我們一直在學習這複雜的問題,
不能一起做專題,記得並不會影響我和妳之間的關係,
這是我一直和妳強調的,一起面對許多挫折,所以我相信妳懂的,
學著讓自己開心點,我現在就是這樣的面對自己..

台長: **呆** Yu-Pei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