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00:49:4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愕+傻眼+詭異+倒楣的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我跟培培兩個人又排好滿滿的行程,展開我們的一日遊,剛開始我們到sogo,紐約紐約,她採買母親節禮物,而我要準備我堂姐訂婚的一身行頭,不過逛來逛去,培培挑好了禮物,而我的卻還沒看到,所以又回到了西門去買,晃來晃去,只能說很累,腳底都痛了,不過還是沒買到我要的,之後到了mimimomo專賣店去看,還是沒有我想要的一雙鞋,我們走進了捷運,又因為我的不死心,所以我們又出了捷運,卻隨便走進了一家,也很快的買到一雙鞋,而之前的閒晃,我只能說浪費時間,後來我們去東區喝下午茶,聊是非,雖然我跟培培兩個人的夢想都不同,我要專精中國大陸與電腦檢定,她要以企管和國貿繼續深造,未來大學畢業後,我也篤定踏入工作職場,她也決定要攻讀研究所,但是我們兩個不變的是,我們一直為對方支持,不論我們兩個有什麼樣的決定,都是互挺到底,這就是我們四人幫一直不變的友誼!我們喝完下午茶,就去台北火車站搭火車要去基隆廟口,不過,這也是悲慘的開始,我們搭上了一班前往蘇澳的電車,人潮又多又擠,真讓人悶到想吐,後來跟培培兩個人越坐越毛,應該沒那麼久吧,記得才40多分鐘,我們卻坐了一個小時,果真我們問了站長,他說我們搭過頭了,應該在八堵換車,而在這班列車上,也有四個人跟我們一樣,所以六個人就到了雙溪下車,準備回到八堵轉車,後來那另外四個人中有一對情侶為此而吵架,讓我跟培培挺傻眼的,我們在八堵總算坐對了要到基隆的列車,一出基隆我們看到了基隆河的夜色,真的很漂亮,不過又要開始讓我們傻眼了,基隆的行人紅綠燈好像沒人感覺它的存在,所以就看到兩個city boy在尋找斑馬線以及等紅綠燈,不過事實證明我們還是跟著別人的腳步才是明智之舉,培培說,基隆的屈臣氏很大,麥當勞也很大有四層,一切都很詭異!而我們也去了一間搖搖欲墜的10元商店買東西,這算是唯一的紀念品吧,我們先找到了廟口,也去拜拜,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我拜的是什麼神!= ="後來也去衝著它的名氣,吃了一碗很貴的鼎邊挫,@50元!滋味只能說,滿不值得的= ="結果我們又去了襪子店,剛好付錢還沒踏出店門口,就停電了,而店員被突然停電嚇哭,我跟培又再度的傻眼,也不知道停電要停多久,所以我們靠著手機摸黑的走,不過我們迷失了方向,所以不斷的問人,可是,每個人的方向都不同,所以就再度的陷入詭異!我們一路上一直問人一直走,結果也讓我們找到了火車站,還好剛好有火車,所以沒有等,不過也很倒楣的遇到三個台妹加一個台客,目中無人的在嘻鬧及鬼叫,真是受夠了,好不容易回到了熟悉的台北,我們到西門搭公車回龍華,沒想到公車的人好多,從頭到尾都是站著,沒想到下車後,又遇到了一群台客,叫我們“妹妹”還吹口哨!真是夠了!我們就這樣拖著錯愕+傻眼+詭異+倒楣的心情,爬龍華坡,真夠我們難忘了= ="
轉載蓉蓉寫在班網的一天遊,原本自己打算要寫,但我忘了明天有份管理學的報告
,==

蓉蓉,妳知道嗎??「我們兩個不變的是,我們一直為對方支持,不論我們兩個有什麼樣的決定,都是互挺到底,這就是我們四人幫一直不變的友誼!」這些話讓我差點飆出淚來,嗯,我們的夢想、目標不一樣,但我們都很挺對方,且是完完全全的挺到底....昨天晚上的基隆真是錯愕再錯愕,好好的一天,因為基隆,哈哈...
真是一個surprise呀!!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目標不同,未來的成就也不一樣,或許以後的我們沒多大的成就,但我在乎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不敢對未來抱有多大的希望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只是我有我堅持、固執的地方,我可以對很多小細節不在乎、甚至無所謂,但對於管理對於報告有一定的要求,或許在別人眼中我是個怪物,但沒辦法,我一向就這樣,或許這句話很機車,但我不想改變這一切,我懶我呆,但對於我在乎的東西卻比任何一個人堅持,或許這過程會很累,很孤單,但我會用最樂觀的心去面對...
很謝謝你們這群朋友給我最大的力量,在無助時想到你們對我的勉勵我又活了過來
,謝謝你們一路陪著我..

小T,我今天和你講了「我不想給你壓力,哥也說你自己會懂的規劃自己!所以我也不想干涉,就像我一定繼續讀碩士,對末來自己會負責!」這句話是一語雙關,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只是希望你不要一直在徘徊,也不要裝快樂,好好為自己想想不想讀書就把想法和父母說,我沒立場幫你說,每次大家要我勸你讀書,說真的很累,你都比我大4歲,有自己的想法,且我也不能對你說什麼,只能和你說學會對自己負責!站在朋友的立場我希望你能找到目標,找到你要的東西去追求、去完成,一起加油吧!!我們的世界不同,這你、我很早就知道了,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小t沒有我,我希望你還是能快樂,你現在給我的只是無形的壓力,好好去追求你自己的幸福,因為我不打算這二年交男友,因為我不夠格也不想傷害你,對感情認真起來我會很認真也不希望雙方受傷,現在的我不可能因為我有我想做的事,而我認真起來,是不可能管其它事、物的!只會往前一直做...


台長: **呆** Yu-Pei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