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02:29:0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快期末了,至少有三份重大報告,但總覺得不想動,
怪人一個,呵...
連日記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一年就這麼過囉,寒假想打工,但
上級的事交代下來囉,好期待見到第一屆的夥伴們,完
成高階到明年寒假剛好兩年了,從初階到高階,每個階
段淘汰三分之二才能往上培訓,真是殘酷的考驗,但卻
學習到許多書本外的東西,如今第三屆的中階訓練將在
全省展開了,期待學弟、妹的表現能比我們傑出,也希
望妹妹能順利上中階,妹我知道妳的壓力很大,對妳我
只能盡力的保護妳,把我過去的經驗,活動跟妳說....
不要管別人拿妳來和我比較,妳有妳的優點,妳在我心
中就是最好的妹妹,做自己想做的事,有我在我會盡我
最大的力量幫助妳的,ok??

台長: **呆** Yu-Pei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