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2 23:00:0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藍天,雨停了,天氣回升了幾度...

太陽公公出來了,它對我呀笑呀笑...

滿足的早餐時間,今天要上山去了!!

趕著52分的公車,卻還是在我眼前錯過了!!

慢慢等,慢慢等...

上課了,說著下週考試怎麼辦...

打勾勾的黃色蠟筆線,努力多看幾眼吧!!

今天,我們發問卷去...

電話在那出發前響起,多了點厭煩的想按下取消...

硬要說著自己對的話,說的多好聽頭頭是道的利益...

賺還不是都是出爾反爾的心機,袒護的話,說穿了是狡辯...

我讓步,爭不贏,只能認輸了!!

我也會歸類拒絕往來戶...

什麼都別說了,只是想說出發,go~

搭上了下班人潮的捷運,擠來擠去的...

太陽下山了!天黑了...

我們來到了阪急...

說著go,主動!!主動!!被拒絕幾次的越挫越勇...

一個小時半我們業績不錯呢!!

來來回回的打擾,發現厚實的胳臂痠爆了!!

好累了,我回家了!!

夜深了,離開了熱鬧的都市...

晚安了今天...

台長: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2010 ) |
此分類下一篇:11/3
此分類上一篇:1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