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23:33:06|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的全力相挺(轉貼2006.08.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個多星期的世界大學壘球賽終於結束了

沒想到自己終於能夠完成這樣艱鉅的任務

其實是驕傲極了的

一開始只是想著給系上同學一個機會罷了

便向體育室主任請求將這個機會給翻譯系

還不怕死的將所有翻譯接待事務一肩扛下

完完全全沒想到這是一場艱鉅的戰爭

以前辦活動頂多2天,

而且所有事情好像都可以在掌控之中

第一次接觸這麼大型又長達二週的賽會---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不過,我可是認認真真把這當一回事的

一方面是希望能多幫一點親愛老公的忙

另一方面希望別人見識到翻譯系的孩子都很優

會講英文還很會辦事

所以,我丟下生病的老媽年幼的孩子和沒排完的課表

(夠偉大吧!)

日以繼夜的坐鎮選手村管理室

跟著七人接待小組在颱風中迎接每一支球隊入村

因著風雨開始就陷入一團混亂

加上一些不可預期的混亂原子

常常讓我夾在中間又氣又難為

還好這七個可愛的大小孩都順利的一一幫我解決

 

雖然光揚育慶被我傳染重感冒差點變成病貓

愛遲到的馬克仍然小小偷偷遲到了2小次

易享背叛我們跟了財大氣粗的美國隊

志豪迷迷糊糊得罪了瓅文嚇出大家一身冷汗

有時講話懶懶冷冷的琇惠偶爾不見人影

還有跟我一樣不耐煩的瓅文好幾次脾氣爆發最恐怖

不過這些小小的插曲

都無損我們之間的革命情誼

 

其實我真的超級感謝這群人的

在賽事要結束時,討厭照相的我一直嚷著要合照

因為心裡一直隱隱約約的覺得

應該以後再沒有機會大家一起共事了吧

雖然好忙好累好氣可是我也好珍惜

恨不得這賽事永遠沒結束的一天

(反正是害死那些要值夜班的人)

可以一起搬行李一起偷吃麥當勞

可以假公濟私促銷電話卡就為去7-11換小叮噹

可以不要臉的故意晚下樓吃飯就等撿選手吃剩的

可以把從各房間撿回來的泡麵餅乾醬油啤酒猜拳來分贓

 

送走所有隊伍的那天中午,請大家一起去吃『聚』

席間我好想好想端起杯子跟大家鄭重的道謝

不過始終沒勇氣作這麼煽情的事

只好記下這段與你們相處的美好回憶真心謝謝你們的全力相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蝦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受寵愛的蝦 |
此分類下一篇:遲交的生日禮物作業(轉貼2006.10.06)
此分類上一篇:2006生日開始了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