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08:51:25|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想吃東山鴨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悠閒假日
從傍晚時爸比宣布吃飽飯後要去逛夜市
大家就滿心期待,尤其是岳岳
今晚可認真的吃著飯,就怕對不上陣

終於挨到出發時間了
今天是要去有些遠的花園夜市
已經好一陣子沒去了
望著眼前彎來彎去不太熟悉的路
不知怎麼搞的
突然想到曾經有個夜晚
老公出差,瓅文奉命來家裡陪我
想吃東山鴨頭的念頭瘋狂浮現
我開著車一直在尋找記憶中的路
因為我一直堅持那個在台南市某一角落的夜市
就有賣我很想吃的東山鴨頭
兩人繞呀繞,繞了一整晚
其實已經忘記到底有沒有吃到
不過倒是清楚的記得
我們的友誼
是開始在一次又一次的美食之旅當中

因著巨蟹座的特性--愛聊天又愛吃
我們幾乎每星期一、四就到處吃
因著巨蟹座的敏感
我們總是能夠很快的猜到對方的心事
不過也因為這樣
如果我對這傢伙有任何不爽
還得遮遮掩掩,儘量不想讓對方察覺
辛苦極了
更因著螃蟹的細密心思
我總是可以享受到她的體貼
最重要的是
當我真的生了一隻小蟹時
在擔心小螃蟹會向當年我刁難母親一樣對我之餘
想到瓅文和我兩隻螃蟹的相處
我總算可以稍稍安心
應該不會那麼難才是吧!
心思細膩的螃蟹其實是很好搞定的呢!
像我就很好搞呀
我只是要求每一個人每一年
都要記得我的生日罷了
又沒什麼難的
很—簡—單—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蝦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受寵愛的蝦 |
此分類下一篇:在澳洲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沮喪的約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