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20:36:10|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y RE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做到順心而為

原來也不是容易的事

 

 

我有一件珍貴的寶物

擁有他很幸福

有時我會害怕   我的虚無飄渺妄不滿足 會傷害了這發著光的寶物

而我該怎麼偎著他同時帶著一顆渴求的心

尋找灌溉心靈生活的水源

 

 

也許我可以開始向上帝祈禱

 

 

 

讓我們都能停留在真我的智慧土地上

 

 

 

 

 

仔細的感受    

 

                                                                             水 源 的 方 向

 

 

 

 

 

 

STAY    HOPE . . . . . . . . . . . .
















 

台長: wise.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彩虹的一端 |
此分類下一篇:信仰
此分類上一篇: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