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2:46:19| 人氣1,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semble, c’est tout (Hunting And Gathe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兩部中譯名都有“巴黎”的電影

法式幽默有時還真令人會心一笑

一部是the Valet (巴黎換換愛)

有興趣去搜尋一下大綱,屬於輕鬆小品

而我要分享的這一部較具故事性

不過結尾也是甜蜜的弧線囉

主題是圍繞在四個人之間

命運交錯的4人從彼此間學會怎麼去愛,相依相助

最後我才知道這是改編自Anna Gavalda (安娜戈華達)的暢銷小說

「在一起就好」,她是一個出生於1970年巴黎的作家

1999年以第一本短篇小說集

「我知道有人在什麼地方等我」登上法國暢銷排行榜

此後每本著作都銷售出好成績

也難怪,光聽書名就很有感覺 .






男主角的眼睛很迷人


尤其他在不能確定女主角心意,只能把態度冷淡時

女主角小撒嬌的對他說

「別這樣,我喜歡跟你在一起」

而後用略略不能妥協的堅定眼神也對女主角說著

「我也是,我也喜歡,很喜歡

我不管妳喜不喜歡跟我在一起

我要妳跟我在一起,妳懂嗎?」







有時相愛

讓對方感受到,是一種上乘加分

助於消滅極微小但又可能的不安






在一連串的相處與事件中學會幫助他人

共渡難關擺脫煩惱與憂鬱



只要他們在一起,天下無難事.



台長: wise.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烘乾機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我們是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迴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