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6 14:42:04|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奶嘴~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6
昨天中午睡覺時,妮妮不再吵著要嘴嘴了.她只是翻來翻去,滾一滾,再爬一爬,彷彿試圖找出一個最好睡的姿勢.試了幾次她都不滿意,於是爬過來趴在我身上,用兩根手指撐起我的眼皮:"眼睛!"她開心地說.再用一根手指頭細細地摸摸我的眉毛:"美毛."她咯咯的笑著.
妮妮又爬到把拔的位置上,把自己連頭帶肩膀舒舒服服地放平在把拔的大枕頭上,拉過把拔的大被子,端端正正地蓋住整個身軀,嘴裡唸著:"棉被."一會兒又調整一下位置,往下挪移一些,隔沒多久,又往上移一點.
就這樣弄了五六分鐘,才滿意地說:"睡覺."可是她兩個大眼睛還是眨呀眨的,無法入睡.她又拉過我的手,要我摸摸她的臉,摸了幾下,她又把我的手接到她的胖胖小腿,要我摸摸她的小肚腿.才摸沒兩下,又換到背上,要我替她拍拍....
妮非常認真地想找個替代奶嘴的方法來安撫她自己入睡.我也竭力地配合.可惜,還是沒成功.
所以,最後她還是氣得哭了一場才睡著.
不過,晚上就好多了,費了將近半個鐘頭,妮終於找到一個舒適的姿勢,就這樣躺著睡著了...真好!

相片說明:妮吃奶嘴的模樣.2003中秋節攝於劍湖山旁的飯店.

台長: vivien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