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22:28:2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 愛X無限大 ,,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X無限大

 作詞:張震嶽/小尾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九九乘法 整個複雜 戀愛的公式有夠瞎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幸福要 all pass

  暑假不想 自 high 收場 陪你到海邊光腳ㄚ
  我能想像 我加你呀 畫面就像天堂
  你為我朗頌詩句 我為你彈奏鋼琴 我們的氣質根本沒人能比
  自拍有你當背景 在一起沒有難題 你加我 我加你所向無敵
  你愛我學張曼玉 我愛你學周星星 我們的劇本別人非請勿進
  你為我打抱不平 我為你設計造型 oh my God 簡直是金童玉女

  愛X無限大 大到連愛神都皮皮ㄘㄨㄚˋ
  手 牽 著手啦 管他變王子變青蛙
  夢X無限大 大到連宇宙都放不下
  兩個麻瓜 不懂魔法 也能把童話變神話

  課文沒講 老師沒上 戀愛的公式有夠瞎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幸福要 all pass



台長: L o V e ,,B a B y ღ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o ,, 好歌推薦  ♥°▫*  |
此分類下一篇: o ,, 好 朋 友 ,, o
此分類上一篇: o ,, 專屬天使 ,, 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