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09:32:51|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車環島] 2nd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nd Day --自然捲

在礁溪醒來的早上
還是下著雨

昨晚又被 馬怪爾征服了一次
不是那個打全壘打的馬怪爾
而是 <征服情海> 的傑瑞馬怪爾

這真的是一部值得強烈推薦的好片
除了女主角性感的嘴唇之外...
描寫職業運動員的生活
對職場 人生目標 婚姻的探討 再再都發人深省
甚至還提到jazz樂 ^^
(保姆建議男女主角第一次一起過夜要用的東西--Bill Evans在斯德哥爾摩錄製的專輯 ^^)

品嚐當地傳統的魚丸米粉當早餐後
雨勢還是不止

特別感謝之前賣我馬鞍袋的車友
面交時我問說’會不會防水呀?’
他的回答是 ”會防水呀! 可是裡面會積水!” @@
我可不想載著滿車的溼衣服逛大街
來個雨天備案吧~~

礁溪出發 經過宜蘭市 到羅東
羅東有這旅程的第一目標物--羅東棒球場

穿上30元垃圾袋雨衣出發
宜蘭的建築在台灣算是有特色的
造型各異的’農舍’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造型特別的縣政府影響?
宜蘭可是台灣綠色經濟的開端
無污染工業算是蠻成功的
童玩節總是吸引不少遊客
當年有遠見的縣長最近往生了
在此也表達一下哀悼之意...

沿著外環道到羅東運動公園的棒球場
這裡也有自行車專用道的呀!
大二的時候班上一群男生曾經騎機車橫越北橫來過這裡
當初還沒有外野圍牆哩
大家還可以跑到球場裡拍照
現在只能在看台參觀了
”小心飛球”的告示 讓我想到早上報紙的圖片
”友朋小吃” 換個方向看 是不是很可怕呀!? ^^

棒球場旁邊的公園挺不錯的
有鴨子 鯉魚 鴛鴦...
麵包屑撒出去 還沒掉到水裡
半空中就被鳥兒劫走了 也算是一場免費的特技表演!

雨一直沒停 回到羅東鎮上
把親愛的’小十’(我腳踏車的名字)託運到花蓮(明早8點會到)
我搭上了火車前往花蓮
刻意避開傳說中可怕的蘇花公路這一段
第1次怕怕 第2次驚驚 或許第3次騎東部我就會挑戰了吧!?

沒有交通工具不能自己去看看並挑選旅社
挑了一家旅遊書裡最便宜的
也有火車站接送
事後才發現 這真的不是個好選擇...

晚餐是出名的液香扁食
光靠賣扁食可以開這麼大間
也算是’台灣奇蹟’了!


花蓮市熱鬧的街大致上是中華路和中正路
逛了2次也沒發現網咖
連續兩天沒用到電腦了
現在不是資訊社會嗎??

準備入睡前
突然有人來敲門
自稱是服務生的歐巴桑帶著一個看起來就不是台灣本地出產的女生
’參考看看吧!?’
我想到了v3說的拒絕的好理由--’我...我...我身體不好!’ ^^
可是...畢竟我是騎車出來旅行的呀!
帥氣地回應 ”我不需要耶”
婉拒之後早早就入睡了...

一天只騎了27km
卻吃巧克力吃上癮了 吃了3條 -_-


台長: 屋頂上的游擊手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icycle |
此分類下一篇:[單車環島] 3rd Day
此分類上一篇:[單車環島] 1st Day

悠悠
想像中

今天
我需要一點孤獨的勇氣
2007-05-28 16:51:04
版主回應
再分妳一點

欠我兩份了...^^
2007-05-28 17:3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