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9 13:42:2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週末。

從沒有再戀愛開始,我就討厭週末。因為,曾經在每一個週末,有令人窩心的記憶,亦埋有太多的傷痛。

週末理應好好休息,但我總要比別人辛勤地工作。雖然這份兼職不算是需要太多的勞動,但卻十分費神。對著眼前的一群如魔鬼的小孩子,我總擠不出半分安慰的微笑。可知道為人師表,真的難為。

放工後,沒有來接送的戀人。我撥通電話,找了個朋友相約看戲。我討厭週末要待在家裏守候的滋味。星期六晚上在家裏上線或是玩icq,我總覺得有一份令人難耐的落寞。

原本想看的恐怖電影經已落畫,我跟朋友竟然看了一齣迪士尼最新動畫。看戲的通常都是一家大小或攜眷出席,我跟朋友成了不和諧的組合。

已經很久沒有看卡通片,沒想到看這些我們一向認為是「無聊益智」的電影竟有如斯厲害的感染力,令我動容落淚。或許只是我這個人比較易動容吧。

有多久沒有哭過呢?我忘了。我依稀記得,過去的眼淚,都是由我前度戀人給我的傷痛造成。原來有些事,放手了才會比較快樂。過去的快樂或是悲傷,我很想記得可是我已經記不起了。

人始終敵不過的,不是不愛你的人,也不是誰給予你的傷痛,而是打從心底那一份原始的寂寞。

在回家路上燃起一口煙,又開始思量下一個週末應如何度過。












台長: 米凌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