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22:55:1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給小米(by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拱手讓出一整片天空,成全他要的,所謂自由;於是我們只好潛入大海的深處,尋找水中的飛鳥。

﹝二﹞
最後,
只懂飄浮的人會學會游泳嗎?
只懂游泳的人會學會飄浮嗎?

﹝三﹞
妳低頭看著地面滲了眼淚哭的不停。
我望見藍天空中飛鳥翅上,白羽毛的輕軟,好想送給妳;然後請妳坐在雲上,微笑。

﹝四﹞
我等待了四十分鐘,等待一個仍未絕望的可能。天黑了,那雙紅腫的眼睛回來告訴我,是二千萬個,不可能。

﹝五﹞
二十二號巴士的回程帶妳遠去痛苦的單位,而妳說只看見幸福的消逝,問,為甚麼會更痛。
答案:為甚麼?愛情從來,不為甚麼。

﹝六﹞
巴士路線都濕了。
哭的沙嗲閣,哭的麥當勞,哭的澳門大學,哭的舊大橋,哭的觀光塔,哭的旋轉木馬,哭的葡京賭場...
哭吧!在我面前哭的不奢侈。
哭的水坑尾,哭的荷蘭園,哭的高士德..
下車了,路很滑。

後記:

米,看著妳,能說的不多。
只是,心很酸,無奈的我們面對無奈的愛情。
衷心祝妳幸福,假如祝福奏效的話。
米,要善待自己。



◎小米後後記:

原來水中並沒有飛鳥,那只好讓我轉移尋找我的魚。
游泳與漂浮其實也很沈重,那就讓我再飄一回兒吧,我想我始終能找到新大陸上我的,家。
6月17日,22路的回程忽爾變得很很沈重。

含淚微笑,謝謝凝。

台長: 米凌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