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14:21:4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類的感情非常容易動搖,眼裡映出的東西都是假象,沒有1樣是真切的東西。」

事實就是要以事實來接受。

看到這句話時我想了1下,好像真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無法說準,像是愛情原本就是個人的偏見,有時候即使想說出自己的看法,最後卻還是說了別人想聽的話。
有時又認為幹嘛想這麼多,開心就好了阿!每個人都有1套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對愛情態度。我曾經坐在街上某個cafe shop,給不喝咖啡的自己點了英式紅茶+奶精,寫寫東西,看看書,觀察街上走來走去的人們,有時這樣靜靜的在鬧區想事情反而心是沉靜的。香菸當然不能少囉。


我不想回顧,卻總是不經意想起,很多記憶。


有些事情在當時的我真是很難接受,可是事實就是事實,何必害怕它?
也許就是因為1些事情的發生,才能得到1些原本我得不到的,有失必有得嘛,如果和結果,總是相對的。人生不就是這樣。


我們要的太多,能包容的卻又太少。

台長: ﹡ˇ宣ˇ﹡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