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21:59: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an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光------王心凌

曲:橋本淳 | 詞:談曉珍/陳思宇 | 編:

彎彎月光下 蒲公英在遊蕩 像煙花閃著微亮的光芒
趁著夜晚 找尋幸福方向 難免會受傷
彎彎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在起風的地方
乘著微風 飄向未知遠方 幸福路也許漫長
難過的時候 誰在身邊 陪我掉眼淚
失敗無所謂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彎彎月光下 我輕輕在歌唱 從今以後 不會再悲傷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 你是溫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

淚水擦乾吧 你告訴我要快樂生活
看窗外的**彩虹**依舊閃亮在大雨過後
你總在身邊 呵護我聽著我相信我
半夜還要聽我的電話 (-O-) 從來不嫌煩^^

台長: vivibe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